a97eee0

可愛吧~~可愛吧~~♥

大家好~我是阿布*今年5歲~~!!!

 

a9c40f0 

哈囉~~我叫REO!!!我今年12.....不不不!!!我永遠的1歲♥不要叫我歐吉桑!!!!哈哈

 

 a9de7b0  

嗨嗨~~我的名字是BELL*愛吃鬼的4歲~~!!...有點胖...嘿嘿♥

 

 

哈哈~~My family dog's 好可愛吧♥呵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gs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ami 的頭像
    Asami

    nicoxxx☀Happy Smile day's♥

    As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